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鉴别蓝牙音响的音质

蓝牙音箱作为音乐的扬声器,它对音质的好坏和声音的大小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不是价格贵的音响音质就一定好,品牌也很重要,那么如何鉴别蓝牙音响的音质呢?

1、忌选声音尖锐的。如果音响发出的声音是比较尖锐的话,那最好不要买,有这种音质的蓝牙音响是质量很差的,内部材质就存在问题。

2、忌选声音缩缩的。声音放不开,缩在一起的音质效果也是很差的,特别是那种发不出很自然声音的蓝牙音响质量也是不好的。

3、忌选声音死死的。好的音乐应该是充满活力和感情的,死气沉沉无趣的音乐应该没有人喜欢吧,音响的音质也是这种道理。

4、可选声音甜甜的。音响发出的声音应该是甜美动人的,这样的音质才是好的,如果涩干干的音乐听着就特别难受了。

5、可选声音饱饱的。音响声音自然饱满醇厚的,才是好音质的表现,太瘦的音质不仅量感不够,还非常单薄。

6、可选声音松松的。声音都是有情绪的,音质太紧的话,也会让听众心情紧张,所以要选择音质松一些的,这样就更加放松自然。

以上就是关于蓝牙音响的音质好坏介绍,买蓝牙音响要了解音质,可以看音频的强度和幅度、音频的频率或每秒变化的次数、音频泛音或谐波成分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