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板掉皮了怎么处理

很多业主装修地面的时候喜欢用木地板,木地板的脚感舒适,相对来说更加环保,装饰效果也美观。但是木地板唯一不足的就是进水之后,容易出现掉皮的问题,那地板掉皮了怎么处理?

地板掉皮
地板掉皮

1、如果地板掉皮的现象不是特别严重,只是一小块,可以先将表面擦拭干净,准备好地板的精油,对地板进行擦拭,能够起到保护的作用。

2、修复之后如果出现了气泡,可以用砂纸轻轻摩擦,用抛光蜡直接来抛光,就能够恢复到原来的光泽,而且能够使得地板表面变得更加光滑。

3、接下来用水结合砂纸蘸点肥皂水进行打磨,并将表面擦拭干净。等到干燥了之后,再对这块区域进行补色,等到干透了,再刷1道漆。一般来说,一天左右再用水砂纸磨光就能够有效修复。

4、如果掉皮的现象比较严重,最好将整块地板进行更换,如果通过以上的操作,还是比较复杂的,处理也没有什么用。

如果家里的木地板出现了掉皮的现象,根据掉皮的严重情况来做处理,如果自己不能处理,可以叫专业的师傅过来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