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石墨烯地暖每平米耗电多少

每到寒冷的冬天,北方城市,因为家家户户都供地暖了,所以取暖都不成问题。而作为南方的城市,因为不集中供暖,很多人家里面要么是安装空调,要么是用暖气。而有一种石墨烯地暖,现在也逐渐流行起来,这种地暖采用的石墨烯为原材料,通过高科技达到取暖的效果。而且石墨烯地暖因为有很多的优势,所以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但是你知道石墨烯地暖每平米的耗电量是多少吗?

石墨烯地暖
石墨烯地暖

1、每平方的耗电量大约是0.4度。

2、而采暖期一共有4个月,所以一个采暖期算下来,每平米的耗电量是70度左右。

3、如果你家的面积是100平,按照每度0.5元的电费来计算,那么4个月之后,你家的地暖消耗电量大约是7000度,地暖的费用大约是3500元左右。平均算下来,一个月大概是900元不到。

所以,如果家里面想要安装石墨烯地暖,之前还是要考虑清楚,毕竟相对来说电费会稍微高一些,要看是否在你能够承受的范围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