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人体红外线感应灯有哪些缺点

因为现在社会发展的速度比较快,所以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为了方便生活照明,所以很多小区都在楼梯过道以及公共区域安装上了反应灯,其中人们比较熟悉的应该是人体红外线感应灯,这种感应灯的灵敏度是非常高的,但是它同时也是存在着一定缺点的,今天小编就跟各位来了解一下人体红外线感应灯有哪些缺点。

人体红外线感应灯
人体红外线感应灯

1、特别容易受到环境的干扰,当人体温度和环境温度差不多的时候人体红外线感应灯的灵敏度就会下降很多,有时候还会出现失灵的情况。

2、穿透性比较差,人体红外线感应灯被一些东西遮挡住的时候是没有办法自己感应的,所以有时候被遮挡之后是不会发出亮光的。

3、不过人体红外线使用的寿命比较长,而且无论使用多少年,都不会出现变色变形破损的一些情况,这也是一个好处。

在众多感应灯具里面,人体红外线感应灯的价格属于是最优惠的,所以特别受人们的欢迎,在市场上拥有的空间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