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然乳胶床垫寿命一般多久

当我们从市面上购买的床之后,床垫也是必须要选择的东西,那么,我们都知道其中的类型相对来说是比较多的,它们都有各自的优点,在选择之前呢,大家可以先看一下天然乳胶床垫的寿命一般是多久。

天然乳胶床垫寿命一般多久
天然乳胶床垫寿命一般多久

1、10-30年。

2、天然乳胶取材于橡胶树汁液,由蒸发模塑成型,因本身有无数的气孔,所以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同时乳胶弹性极佳,不易变形。质地优良的乳胶床垫都由天然乳胶制成。

3、乳胶是大自然对人类睡眠好礼物,乳胶床垫,枕头是世界先进国家的主流顶级寝具。在欧洲,他们发现,消除疲劳,睡眠,必须使用天然床上用品,提供持续的支持和柔软的感觉。乳胶独特的特点,不仅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更符合回归自然的潮流的新生命,就是尊重自己,追求人生最大的安慰。所以每年都有几百万欧洲人购买天然乳胶寝具。

以上就是关于天然乳胶床垫寿命一般多久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