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浴霸有什么注意事项

浴霸是集换气、照明、装饰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小家电。目前市面上的浴霸主要分:灯暖、风暖、半风暖半灯暖,大家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时间控制,避免被浴霸“温暖”误伤。下面一起来看看买浴霸有什么注意事项。

买浴霸有什么注意事项
买浴霸有什么注意事项

1、看浴室空间大小:选择浴霸时可以根据浴室空间大小来选购,如果浴室面积较小,那沐浴时避免不了整个浴室都是水雾,所以要选择换气效果好的浴霸,这样才能减少水雾,减少浴室潮湿过重等问题。

2、看浴室新旧:现在新房装修一般都是吊顶和灯具组合而成的,这种集成吊顶外观好看、取暖效果不错,如果的新房装修选择这种集成浴霸非常不错。

3、看安全性:由于浴室比较潮湿,在潮湿环境下用电非常容易发生安全隐患,特别是浴霸,非常容易发生爆炸事故,所以选购浴霸时,要考虑安全性,选择防爆灯泡很关键。

4、看功率大小:可以根据浴室面积来选择,对于4平方米的浴室可以选择2个灯泡的浴霸;6-8平方米的浴室可以选择4个灯的浴霸。

以上就是关于买浴霸有什么注意事项的内容介绍了,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