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便携式蓝牙音箱如何选购

人们喜欢听歌的习惯一直都没变,不过渐渐转变的是人们的听歌放歌方式,以前长长的耳机线非常的碍事,而现在不需要连接线的便携式蓝牙音箱,是许多朋友追求的设备,那么便携式蓝牙音箱如何选购呢?

1、音质。买任何音响都应该亲自试听音效,一款音质较好的各个频段平衡感强,不燥不散,低频强劲有力。也可以通过一些参考数据来购买,建议一般挑选信噪比不小于70dB的音箱。

2、功能。购买便携式蓝牙音箱首要选择就是看蓝牙,而一些附加功能只能作为陪衬,有些功能加上去就比较人性化,像是免提功能的加入不仅能防辐射,还能方便接听电话,这样的设计就会比较合理。

3、续航。所有的电子产品都是差不多的,续航时间内越长越好,选择便携式蓝牙音箱的续航能力推荐至少要在8小时以上的。

4、便携性。便携性的蓝牙音箱并不是说体积越小越容易携带,而是要选择一款便于携带的音箱还得看音箱的安放适应度,需要能在任何情况下都携带方便的音响。

便携式蓝牙音箱的应用越来越广,而且也是现在市场最为流行的音响,在这样竞争激烈的行业中,选择一款优质的便携式蓝牙音箱也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