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儿童环保地垫什么材质好

孩子在学走路期间,难免会摔倒,很多家长就直接买地垫,让孩子在上面学,平时玩乐也在上面,非常的方便。但在选择地垫的时候,很多家长都犯难了,市场上出售的儿童环保地垫款式众多,不知哪种好。

EVA材质
EVA材质

1、EVA材质。EVA材质的制造是将某塑料颗粒发泡成型,再经加工。某塑料颗粒来自于某树脂,这种材料的环保性很高。用这种材料生产的垫子如果没有添加其他的有毒添加剂,是可以直接发泡成无毒无害的地垫。

2、EPE棉。EPE棉也被称为发泡棉,属于一种环保材料。而且这种材质具有隔水防潮、防震、隔音、保温、可塑性能佳、韧性强、循环再造、环保、抗撞力强等诸多的优势。EPE这种材质可以代替传统的食品包装,因而环保等级是非常高的,用作儿童地垫,也可以放心。

EPE棉
EPE棉

3、XPE材质。XPE这种材质在隔音效果,耐腐蚀性上都有突出的优势,而且具有强韧、吸水性高等的多种优异性能。一般来说在正规厂家生产的儿童爬行垫是没什么质量问题的,属于合格用品,对宝宝没有危害。

XPE材质
XPE材质

消费者在采购时还要留意是不是有规范的商品成分阐明,有味道的地垫最好是不要选择。要采购色彩简略而不是过于艳丽的拼图地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