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aj和椰子有什么区别

我们都知道aj和椰子是非常潮流的鞋子,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欢,每次出新鞋都会购买,那aj和椰子有什么区别?

aj
aj

1、品牌不同:aj是耐克旗下的一款系列篮球鞋,全称是AirJordan是耐克旗下以NBA球星乔丹命名的系列。椰子鞋是阿迪达斯和美国歌手侃爷合作推出的YEEZY系列的鞋子。

2、材质不同:aj的鞋面材质种类较多,有荔枝皮、牛巴革、帆布、漆皮、编织材质等。椰子鞋采用Primeknit技术加持的编织鞋面、Boost大底、粗尺寸鞋带,后跟处搭配帆布材质制成的提拉环。

3、设计不同:aj外地使用坚实的牵引力和出色的柔性,凹槽模仿人的脚的自然运动而设计,提供了适量的刚性,允许脚自然弯曲。椰子鞋的编织鞋面上搭配了泡沫中底,外底是简单透明性橡胶,将BOOST中底包裹起来,让鞋子更加轻质。

以上是关于aj和椰子有什么区别的介绍,如果你想购买鞋子的话,可以了解清楚鞋子的品牌知识再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