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洗衣机的水位传感器在哪

当洗衣机的程序被设置好以后,洗衣机就会自动开始进水,当洗衣机的水位传感器感应到内筒中的水位已经达到所需高度的时候,洗衣机就会开始自动洗涤,那么洗衣机的水位传感器在哪呢?

洗衣机
洗衣机

1、假如是滚筒洗衣机的话,那么洗衣机的水位传感器一般是位于洗衣机的进水阀的附近,我们只要把洗衣机的上盖打开,沿着进水管进行寻找,一般就可以在进水阀的附近找到洗衣机的水位传感器。

2、假如是波轮洗衣机的话,那么洗衣机的水位传感器一般都是安装在控制面板上的,也就是在可调节水位的旋钮下方,我们只要把洗衣机的控制面板拆开,一般就可以找到洗衣机的水位传感器。

3、洗衣机的水位传感器的气嘴一般都是和压力软管相连的,而压力软管的另外一端一般都会和洗衣机外筒下方的气室管口相连的,而气室管口则是和洗衣机的外筒底部相连的。

4、当洗衣机内筒中没有水、空气软管没有出现扭曲或者是堵塞等现象的时候,一旦洗衣机无法进水或者是一直进水的话,那么一般都是因为洗衣机的水位传感器出现了问题导致的。

不知道网友们看完以上的介绍之后能不能找到洗衣机的水位传感器的具体位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