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周星驰无敌风火轮哪部电影

周星驰作为当之无愧的喜剧之王,演绎了很多经典的电影,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搞笑的片段。相信很多朋友都记得无敌风火轮,那周星驰无敌风火轮哪部电影?

周星驰
周星驰

1、无敌风火轮是电影《破坏之王》的招式。

2、“无敌风火轮”是周星驰电影《破坏之王》中演出的招式。《破坏之王》是一部由周星驰,钟丽缇,吴孟达等主演的香港喜剧电影,讲述了快餐小子何金银为追求女神阿丽,欲修习武功,却不慎选择了江湖骗子鬼王达为师,一无所得,最终他在误打误撞中掌握“无敌风火轮”,并凭此征服阿丽,与之相爱的故事。

3、“无敌风火轮”是用双脚夹住敌人头部,把自己头部藏在敌人胸前,双手锁住敌人颈部,和对方一起快速滚下楼梯的杀伤招式。因为自己的头部藏在敌人胸下,所以在快速滚动过程中能使敌人头部受到重击导致昏迷。

4、因此周星驰就把这个酷似快速滚动车轮的招数叫做“无敌风火轮”。“无敌风火轮”还出现在周星驰的另一部片子里,就是《无敌幸运星》擂台赛部分。

其实周星驰有很多经典的电影,而电影《破坏之王》就是众多电影的其中一部的,喜欢周星驰电影的朋友,不妨重温一下这部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