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沙溢把郭敬明演哭是什么节目

大家对于沙溢的印象是否还停留在“白展堂”的身上,那个帅气的使用葵花点穴手的“盗圣”跑堂白展堂。但现在的沙溢已经变成了一个中年大叔演员。之前在节目中沙溢演戏把郭敬明演哭,那沙溢把郭敬明演哭是什么节目?

沙溢
沙溢

1、沙溢把郭敬明演哭是《演员请就位》节目。

2、节目《演员请就位》于2019年9月24日放出的郭敬明的导演风格化的宣传片中。《演员请就位》是腾讯视频出品的导演选角真人秀,导师分别为陈凯歌、李少红、赵薇、郭敬明。

3、该节目是以导演作为观察跟随的主角,以他们的视角去透视台前幕后整个影视行业生产链条的运作流程。与观众一同就“导演与演员的关系”、“导演选角标准”等行业领域话题展开揭秘探讨。这个节目预计将于2019年10月在腾讯视频播出。

4、宣传片的开头,沙溢以“什么是演员”为主题分别向四位导演发布三小时限定短片拍摄任务。在9月24日郭敬明的宣传片中,沙溢饰演的是正面临中年婚姻危机的中年老男人角色。沙溢和郭敬明因为这一角色产生了意见分歧,最后沙溢坚持了自己的想法。

5、沙溢和郭敬明的这场由剧本引发的争论,可以说是一场演员角度和导演角度的PK,还好最后两人达成了统一。在实力派演员沙溢的演绎下,最终呈现出来的成片效果把郭敬明都感动到哭,也深深吸引了观众。

其实沙溢很多作品都非常到大家喜欢和欣赏,所以沙溢真的是一位专业的实力派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