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子烟和香烟的区别是什么

相信大家都知道吸烟有害健康这个说法,明明知道吸烟对身体不好但还是要吸。那么网友们知道电子烟和香烟的区别是什么吗?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我们来看看吧。

电子烟
电子烟

1、首先我们要明天真烟和电子烟,属于两种东西,我们根据它的烟雾来讲,一个是燃烧以后产生的固体颗粒,而另一个就是液体经过高温雾化以后产生的雾气,所以这是两个概念问题。

2、电子烟被大多人们称为戒烟产品,实际上它不是一款戒烟产品,只能算是一款戒烟辅助工具,是一个能够代替烟的产品,它主要原理是使用了尼古丁解决身体上的瘾,用模拟烟雾和仿真烟的口感出来人们心理上的烟瘾。电子烟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第一次开始抽,很多人都会觉得没有真烟好抽,那是因为烟油里面本身就不含有焦油,所以在味道上跟真烟还是有一定区别。还是有一定程度的差别的。

3、按照这样一说就有很多朋友来说,它仅不能清肺,又不能戒烟,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的人选择,那是因为电子烟它没不含焦油,一氧化碳等几乎所有的香烟都有一定的有害物质,它仅仅含有尼古丁,而尼古丁本身并没有很大危害,它只会让人上瘾的一种东西,如果你一天抽了几包真烟,很有可能会中毒。而且电子烟还能够为为人们控制尼古丁含量,能够在使用过程当中逐渐减少尼古丁的分量,只要慢慢坚持就成功将烟戒掉。

以上就是对于电子烟和香烟的区别是什么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