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刘昊然和陈飞宇演的电影叫什么

在网上很多人都看到刘昊然和陈飞宇的新电影路透,穿得破破烂烂,简直颠覆了大家对这两个帅小伙的印象,那么刘昊然和陈飞宇演的电影叫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

1、刘昊然和陈飞宇共同出演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2、两人在《我和我的祖国》里面的《白昼流星》单元,影片中刘昊然饰演流浪汉沃德乐,而陈飞宇饰演贫困少年哈扎布,两人在影片是兄弟。

3、《白昼流星》单元由陈凯歌执导,刘昊然、陈飞宇、江珊、田壮壮领衔主演,该单元主要讲述2016年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的故事,而汉沃德与哈扎布这对兄弟亲眼见证了。

4、而这一刻开始,两兄弟的命运也悄然发生变化,迷茫落魄的他们在遇到田壮壮饰演的退休扶贫办主任,开始了新生活,祖国的繁荣强大让落难兄弟有家可归,有饭可吃,有书可读。

而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是国庆节期间上映的,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电影,没有看过的朋友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