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辨别水晶板

水晶板在板材中属于非常美观的一种了,由于适用范围较广、需求较高,所以市面上的水晶板质量参差不齐,甚至还有假货。那么应该如何辨别水晶板呢?

水晶板
水晶板

1、看透明度:看水晶板的透明度,水晶板经过二次特殊工艺处理使其产品晶莹剔透。

2、看纹路:倾斜各种角度观看仍然呈现柔均光面或橘皮纹路面,无明显的大面积反光,呈银光状。

3、闻气味:水晶板经过特殊处理排毒,没有刺激性的异臭味,并通过了国家食品卫生安全标准,而低端产品严重味道不能消失。

4、问资质:只有真正水晶板特许经销商才会有品牌特许经营资料。

5、摸手感:水晶板表面柔润细腻,厚度适中,无粘手,附着感,而低端产品表面光洁、气泡气丝严重随时间延续易释放粘液不易清除,影响铺设效果。

6、试手感:水晶板正常使用1年间每平方米收缩率0.5mm之间,而低端水晶板的尺寸收缩率大,短时间就会出现明显的收缩变化,使用中会有鼓起、翘边等现象。

水晶板适用于餐桌、办公桌、写字台、床头柜和茶几等所有台面。它透明度极高,并且能耐热茶水、热汤、耐寒抗冻、抗重压、无毒无味、绿色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