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以家人之名齐明月喜欢谁

《以家人之名》中李尖尖有两个好闺蜜,一个是齐明月,另一个是唐灿。她们是同学,也是关系最好的朋友。齐明月的结局也备受关注,那么以家人之名齐明月喜欢谁呢?

以家人之名齐明月喜欢谁
以家人之名齐明月喜欢谁

1、贺子秋。

2、齐明月是个乖巧聪明的学霸,也是贺子秋的妹妹李尖尖的闺蜜,和齐明月相反的是李尖尖的成绩很差,是个学渣。尽管齐明月已经表现的很明显了,但是贺子秋还是没有发现齐明月喜欢他。

3、齐明月对贺子秋的喜欢已经非常明显了,费尽心思给贺子秋买礼物,还会在贺子秋打球的时候送水。可惜的是贺子秋完全把齐明月当成普通朋友,甚至在有一次齐明月请他们吃饭的时候,她的妈妈都看出来了自己女儿喜欢贺子秋。不过她没有说出来,只是隐晦的提醒女儿要以学习为重。

4、贺子秋心安理得的接受齐明月对他的好也就算了,还对她发脾气。在齐明月不小心说出贺子秋的爸爸去学校的事告诉了李尖尖和凌霄,贺子秋当着很多人的面对齐明月发火,完全不考虑齐明月的感受,不管怎样齐明月只是个青春期的小女孩,所以齐明月就哭着走了。

5、还好后来凌霄知道后追了出来,并且一直安慰齐明月。虽然凌霄平时话不多,但是他的每一句话却实实在在的安慰到了齐明月。以至于后来齐明月又喜欢上了凌霄。其实齐明月对于贺子秋的感情只是一种崇拜,对于凌霄才是喜欢,只是她年纪小分不清楚。

以上就是关于以家人之名齐明月喜欢谁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