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可伸缩餐桌如何挑选

可伸缩餐桌是目前小户型非常喜欢的一种餐桌形式,它可以节约我们家居的空间,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但是在选购的时候我们应该如何做呢?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可伸缩餐桌选购技巧。

可伸缩餐桌如何挑选
可伸缩餐桌如何挑选

1、按产品价格。如果说消费者无法自行的辨别伸缩餐椅的质量以及好坏的话,不妨从伸缩餐椅的产品的价格入手。伸缩餐桌的销售的价格越高,也就意味着它的产品质量比较好。当然这也不是绝对的,只能说作为一个参考即可了。

2、按餐桌造型。不同造型的伸缩餐椅在质量以及价格上有很大的出入,传统伸缩功能的餐桌造型在售价方面比较的低,当然在整体的结构方面也比较的简单。如果是改良式的餐椅不管是在质量方面还是在结构方面都十分的完善。

3、按就餐区面积。因为它具有可伸缩的功能,所以就餐的面积就无法做出统计了。如果家中在没有客人的情况下,具有伸缩功能的餐桌面积大概也就一米或者以一米二平方米左右了,但是如果客人来了而打开伸缩,大概的长度就在一米五左右了。

可伸缩餐桌跟普通餐桌相对比,它的使用时更加方便的,而且不会占用过多的空间。市面上可伸缩餐桌,很多是圆形形状的,当然方形形状的也有,可以根据餐厅的实际状况来选择合适的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