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沉香手串保养技巧是什么

经常戴沉香手串对身体是有好处的,而且沉香手串可以让人有种“禅”意,提升个人气质。但是沉香手串不注意保养,效果就会打折扣。那么沉香手串保养技巧是什么呢?

沉香手串
沉香手串

1、日常使用:沉香手串在日常使用中,最好不要沾到水,以及生活中使用的沐浴露、洗发剂、洗衣粉等带有化学成分的东西,这些东西会腐蚀沉香手串,并且会让沉香手串的气味变淡,失去沉香手串原有的功效。

2、高温暴晒:沉香手串在使用中最好是在阴凉处密封保存,尽量不要将沉香手串暴露在40摄氏度以上的高温下。沉香手串也不可以暴晒,暴晒下的沉香手串会变质,失去沉香手串的效用。

3、密封保存:沉香手串会自然散发出一种香味,有安神静气的效果,可以在睡觉的时候将沉香手串密封好,放到枕头下面,这样就可以保证在第二天使用的时候,沉香手串的香味浓郁。经常佩戴沉香手串的人,时间长了也会有一种香味。

4、不可乱放:从我国的玄学上来说,沉香手串是有灵性的,并且有很好的除恶驱邪的功效,经常佩戴沉香手串的人,一定要注意个人的卫生,不要将沉香手串随意乱放,最好有一个可以专门存放沉香手串的地方,这样使用起来也很方便。

5、避免刮伤:沉香手串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摔在地面上,也不要与坚硬的物品发生碰撞或者是直接将沉香手串划伤。这样才可以将沉香手串保存更长的时间,并且也可以保持沉香手串的美观。

以上就是沉香手串保养技巧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