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置业顾问是什么工作

说起置业顾问,可能很多朋友并不清楚这是一个什么职业,只是在招聘中一直看到有置业顾问的工作职位,那置业顾问是什么工作?

职业顾问
职业顾问

1、置业顾问是在客户购房时,给他们提供服务及参考意见的专业人员。

2、负责询问客户购房要求,介绍更合适的房源,领客户看房,帮客户们起到协调、确定房价的作用,帮助审核房屋资料,签定购房合同,办理过户及贷款手续等。

3、置业顾问对于房子方面的知识要非常精通,同时要熟悉售楼方面的循环流程,掌握一些销售方面的技巧,要做到电话跟进,很快分析出客户的购买行为、决策和心理。

4、现在的置业顾问都有较高的文化素质,都经过了置业专业体系培训,对于金融等方面知识和理财知识都很了解,属于复合型人才,能够给客户提供买房、贷款及市场分析等顾问服务。

置业顾问有两种,一种是开发企业销售部门自己的置业(销售)顾问、一种是开发企业引进的专业顾问公司的置业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