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能让院子没蚊子

当被蚊子叮咬的时候,往往也就很恼火,特别是很多家中都有小院子,但总是会吸引很多蚊子前来,所以要消灭蚊子才是最为重要的。那么怎样能让院子没蚊子呢?

怎样能让院子没蚊子
怎样能让院子没蚊子

1、肥皂水。在院子里摆放一桶肥皂水,肥皂水可以吸引蚊子,这样蚊子自然就掉入水中,那么蚊子就会被淹没了。

2、驱蚊草。在院子里种上驱蚊草,花市场会有这类植物卖,买上一株种植在院子里,这样就可以预防蚊子在院子里停留了。

3、防蚊液。给自己身上喷涂一些防蚊液,这样蚊子就不会接触到自己了,不过这只能预防身上招揽蚊子,所以院子里也可以尝试喷一点防蚊液。

4、刺激味的食物。在院子里摆放有刺激味的食物,特别是洋葱,柚子皮都是可以预防蚊子的,可以将这些用绳子串起来给挂上。

5、蚊香。给院子里点上蚊香,蚊香只能保证封闭空间的院子才有效,对于敞开式的院子仅仅只有一点效果。

以上就是小编所介绍的怎样能让院子没蚊子的解决方法了,蚊子消灭不完,更多的还是需要自己去预防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