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中式风格瓷砖怎么配

现在市面上出售的瓷砖种类非常丰富,不少人在装修房子的过程中,都不知道该如何搭配瓷砖,导致房屋装修效果不是很理想,新中式风格受到了不少业主的青睐,但许多业主都不知道新中式风格搭配瓷砖的方法,那么新中式风格瓷砖怎么配呢?

新中式风格瓷砖
新中式风格瓷砖

1、一般情况下,新中式风格的墙面主色调都为白色,地面瓷砖无论是深色系还是浅色系都能很好的搭配,如灰色、浅黄色等。

2、但千万不要选择颜色鲜艳、图案花哨的瓷砖,且地面瓷砖的颜色需比墙面颜色深一些,这样装修效果会更加协调美观。

3、在搭配客厅地砖颜色的时候,可以按照整体家装风格进行搭配,如果家装风格为田园风,客厅地砖颜色可以选择浅色调的瓷砖,如绿色、淡黄色等。如果家装风格为现代简约风,可以选择白色或者灰色的地砖。

最后提醒大家,在购买瓷砖的时候,必须到正规的专卖店进行选购,以免买到假冒伪劣产品,对家装效果造成不良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