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墙面砖如何选择

墙面砖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瓷砖,瓷砖在我们的室内装修使用很广泛,大家相对也比较了解。如今市面上瓷砖种类有很多,材质也有很多种。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墙面砖如何选择。

墙面砖如何选择
墙面砖如何选择

1、看墙砖材质。墙砖一般都会选择光滑或哑光釉面砖,因为这种瓷砖会比较好清洗,你那种想法是错误的,你要知道像品质好的哑光瓷砖也是比较好清洁的,哑光瓷砖也是比较细腻、像它那种朴实的光泽还可以制造“时尚”的效果。

2、看墙砖大小。墙砖的尺寸一般都是选用300*300毫米,如果空间比较小的地方,所以你选择规格大一点瓷砖会显得空间很小,一般厨房都是会显有规格比较小的那种,那种贴起来也是比较协调,最重要就是铺贴起来不会浪费,看起来效果也是比较好。

3、看墙砖颜色。颜色选择也是很重要,大多数的墙面瓷砖的颜色的都会考虑用浅色或者冷色调,你要知道像浅色调能让人们空间看起来比较大,像冷色调瓷砖就是会令人在高温条件下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和凉意。

通过以上可以知道,墙面砖选择需要考虑材质、大小、颜色等,如果忽视其中因素,都可能导致挑选的墙面砖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