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抛光砖如何保养

现在很多朋友家里装修都会安装抛光砖,但时间久了也会出现划痕或污迹,所以平时抛光砖也是需要保养,那抛光砖如何保养?

抛光砖
抛光砖

1、擦洗:拖地时使用干的拖把,将表面的灰尘擦掉就可以了,如果有特别脏的地方,干的拖把不能够除掉的,则可以使用洗洁精。但是需要注意不要使用去污能力特别强的清洁剂,因为去污特别强的清洁剂在清洁的同时也会伤害到抛光砖表面的物质。

2、保养:抛光砖的光度越高,看着就会越舒服。但是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的抛光砖,往往会变得不如刚购买的时候亮。其实可以每个月或者是在固定的一个时期将地板蜡涂在抛光砖上面,然后再用干净的抹布擦干净。这样抛光砖就能保持它的亮度了。

3、特殊清洗:因为抛光砖非常的不耐脏,所以一些污渍会很难进行清洗。这个时候就需要采用专门的清洁剂来进行清洗,一般可以选择H2O2,但是这种物质对手会有一定的伤害,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护手。

以上是关于抛光砖如何保养的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