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改善室内空气

房子不对流那会是的室内空气很是闷热、潮湿,这样的环境是很容易滋生细菌的,所以要改善空气的流通,那如何改善室内空气?

改善室内空气
改善室内空气

1、加强通风措施:加强通风措施,保持良好的室内通风,特别是新装修的房子要注意长时间通风,不要急于入住。并且厨房和卫生间要设置烟道通风道,方便有害物质在屋顶高空排放。

2、加强绿化:加强室内绿化种植,可以在室内摆放一些绿植,比如:绿萝、吊兰这些都是非常好的植物。室内养花种草不仅可以陶冶人的情操、美化居室,还可吸收室内产生的一些污染物。

3、使用空气净化器:如果是密闭的空间,要想保持空气质量好,那么有效的措施就是采用净化器净化室内空气,最好选择具备分解有机污染物的空气净化器,可达到净化空气的理想效果。空气净化器可有效治理室内空气,在不影响室内温度的情况下,进行有害气体的清除。

4、新风系统:如果想要有效的去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可以在家里买一台净化器或全屋装新风系统,有利于空气流通。而新风系统可以换气,将室内的有害气体排放到室外,从而改善室内空气环境。

以上是关于如何改善室内空气的方法,如果你家里的空气不流通,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去改善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