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做南瓜饼不粘手

由于吃惯了煮南瓜的菜式,那么换一种做法来将南瓜做得更加好吃一些,自然就可以制作成南瓜饼了。南瓜饼的皮脆,咀嚼特别有嚼劲,所以好吃的东西自然也有技巧的。不过做南瓜饼的时候会粘手,那么怎样做南瓜饼不粘手呢?

怎样做南瓜饼不粘手
怎样做南瓜饼不粘手

1、手套。在制作南瓜饼的时候带上手套,这样就可以有效的阻止粘在手上了,所以用手套来预防也是有效的。

2、面粉。在砧板上面撒上一些面粉,这样用手粘面粉再去揉搓南瓜面团,那么也不会粘手了。

3、植物油。给自己的手上涂抹一些植物油,油能更好的起到润滑作用,所以用油来涂抹手心是可以预防粘手。

4、保鲜膜。南瓜最好用保鲜膜包裹好了蒸,这样就可以尽量的减少水分,同时南瓜也就不容易粘手了。

5、南瓜的多余的水分要挤出来,也就是不要让南瓜的水分量太大,这样导致后面制作南瓜饼也很难阻止粘手了。

以上就是小编所介绍的怎样做南瓜饼不粘手的方法了,南瓜饼简易制作,那么在家就可以制作一份南瓜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