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择防水卷材料

屋面防水是建筑必须要考虑的,防水没做好的话,到时候可能会出现很多麻烦。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屋面防水卷材铺贴顺序和方向如何确定,那如何选择防水卷材料?

防水卷材
防水卷材

1、防水性能:在购买防水卷材的时候,消费者很难直接看出质量问题,所以必须要通过产品资料的内容来确定,其中包括拉伸强度、不透水性等方面,这样打造出来的屋面防水效果才会好。

2、环保性能:因为防水卷材需要通过不同的施工工艺,可以将卷材与基面相连接,所以胶水的质量很重要,同时还有环保问题,因为这关系到使用者的健康,所以必须要一样重视。

3、防水种类:对于已经起砂的屋面,建议不要选择防水卷材,因为防水质量容易受到影响,但如果是表面光滑的屋面,注意要选择性价比高的防水卷材,这样能节约成本,又能防水。

4、产品品牌:因为市面上防水卷材的品牌比较多,选择的时候,注意选择知名度高的,售后服务完善的品牌,这样既可以保障产品的质量,又能在遇到问题时,及时获得售后服务。

以上是关于如何选择防水卷材料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