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3d投影机

相较于电视机,投影机的视觉感觉也更加的好,而且又不会占用太大的家居空间,不使用的时候收起来就可以了,所以很多人都想要选择一款比较不错的3d投影机。那么如何选购3d投影机呢?

3d投影机
3d投影机

1、亮度:对3D投影机而言,最重要的就是亮度了。立体跟看普通的视频不一样,看立体,投影机亮度必须更高,否则你戴上快门眼镜后,会发现亮度下降很多,稍微黯淡点的场景就一团糟。所以,第一个亮度要更高,推荐3000流明以上。另外如果亮度够高的话,白天不拉窗帘也可以看投影。

2、分辨率和对比度:分辨率和对比度当然是越高点越好,这样画面也就更细腻,但是2000多的投影机也可以享受到同样强的立体感(立体感好不好在于片源)。我就是买的2000多的,除了分辨率稍差点,立体效果很好。

3、看是否有HDMI:如果不能用HDMI输出3D,那么太长的VGA线在3D模式下会导致清晰度下降,有些出3D不能用16:9模式,导致画面变形。

以上就是如何选购3d投影机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