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韩式烧烤炉选购技巧有哪些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闲暇的时间进行娱乐活动,烧烤也是人们在休闲时间的娱乐方式之一。烧烤一定要用到烧烤炉,烧烤炉的种类也是各种各样的,比如说韩式烧烤炉,那韩式烧烤炉选购技巧有哪些?

烧烤炉
烧烤炉

1、无烟环保:很多号称无烟的电烧烤炉,现在很多号称无烟的烧烤炉仅仅只是杜绝了燃烧气体的排放,没能杜绝油烟的产生及排放,且发热管外露,手柄处不耐高温易导致烫伤,当发热管外露时就容易受潮(漏电),而手柄用的是普通的PP胶料则不耐高温,容易变形。因此选购时应注意选择隐藏式发热管设计的烧烤炉,这样受热也更均匀,除此之外其底盘应该是不粘涂层的烤盘。

2、分离式:选购电烧烤炉时要注意底板与发热盘之间是否是分离式的,如果是分离式的,那么在使用电烧烤炉后就很方便进行清洗的工作。

3、是否带有温度计:在烧烤菜谱上经常看到用什么温度烤多长时间,如果没有温度计,就只能靠猜测,这样的话很难判断食物是否已熟。

4、多功能:真正的多功能电烧烤炉可做铁板烧及烧烤、炒面、菜、煎鸡蛋等多用途。

5、安全、方便:无论选购什么样的烧烤炉,首先得考虑它的安全性及实用性。安全性方面:烤盘左右手柄应该是耐高温材料制成的(如,耐高温电木材料)、不变形、防烫、防滑。

而选择韩式烧烤炉时,除了多功能外,还需要看机身可以水洗,底盘中的油及调料容易清洗,因为这样吃完烧烤清洁烧烤炉容易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