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正确选购手机

一直以来,对于大多数同志而言,挑选手机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面对市面上众多手机商发布的多款手机,挑选手机时无从下手,最终糊里糊涂选了一款,到手后就有后悔不该买这手机的感觉。那么究竟如何正确选购手机呢?

如何正确选购手机
如何正确选购手机

1、要看屏幕,屏幕分辨率低或者太小,机器配置再高体验也不会好的,目前市场上主流的手机屏幕都超过5寸,分辨率1080x720以上。

2、看处理器:处理器是手机的心脏,直接影响着手机的运行速度以及多任务处理的流畅性,目前智能手机市场标配已经升至1Ghz以上主频处理器。在1G主频的支持下,绝大多数流行程序都运行稳定流畅,用手机玩微博、收邮件、看视频、玩游戏等都游刃有余。多核多线程的处理器在多任务上支持较好。

3、看运行内存和机身内存,运行内存的大小影响着软件运行速度和多任务运行的流畅度,机身内存的大小决定着能存储个人资料的多少,视频资料占用内存很大,目前主流手机运行内存和机身内存分别在3G和32G以上。

4、看品牌和性价比了,正规大厂生产的手机质量有保证,售后服务完善。目前电子技术已非常成熟,国产手机无论从质量还是使用体验上已经非常好,建议购买国产正规厂家的品牌手机。

挑选手机最重要的还是根据自己财力而选购,一定要量力而行。低端、中端、高端手机中,每一档次中都有相对比较好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