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软瓷砖是用什么材料做的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市面上出现了很多种新型的建筑材料,例如:软瓷砖。软瓷砖不仅质地柔软,而且弹性非常高,不过很多人对于软瓷砖并不怎么了解,那么软瓷砖是用什么材料做的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软瓷砖
软瓷砖

1、软瓷砖一般都是以泥土等无机矿粉为原材料,添加了少量的水溶性添加剂作为改性剂,再经过低温微波烘培技术制作成各种瓷砖形状,所以软瓷砖一般都具有一定的柔韧性。

2、软瓷砖即使是被用于粘贴在各种异形的建筑物上,也不需要经过特殊处理,即可完美的粘贴上去。

3、软瓷砖的质地一般都非常柔软,并且具有良好的弹性,耐磨性方面也是非常好。只要铺设位置是平的话,软瓷砖一般都不容易被刮伤。人若走在使用软瓷砖铺设好的地面上的话,就像走在草丛中一样那么柔软舒适,这和普通瓷砖的坚硬和冰冷是完全不一样的。

软瓷砖一般都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来设计成不同的纹理和色彩,而软瓷砖的表面还可以设计成凹凸形状、浮雕艺术效果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