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变频空调

空调主要分为变频空调和定频空调两种,相信大家对于两种形式的空调也都有一个大概的了解,而一般购买变频空调的比较多,那如何挑选变频空调?

变频空调
变频空调

1、选品牌和商家:生产品牌产品的企业,其规模和产量较大,有一整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产品质量有保证。

2、外观检查:目测空调器各部件,应加工精细,塑料件表面平整光滑、色泽均匀。电镀件表面应光滑,不得有利落、划伤等缺陷。喷涂件表面不应有气泡、留痕、漏涂。底漆层外露,凹凸不平等。各部件的安装应牢固可靠,管路与部件之间不能互相磨擦、碰撞。

3、垂直、水平导风板检查:对手动的垂直、水平导风板应能上下或左右拨动不能太紧,更不能太松,应拨在任何位置都能定位,不应自动移位。

4、根据实际需要选类型:家用空调根据安装方式或结构的不同分为窗式、分体挂壁式、分体落地式三大类型。一般家庭卧室用选择分体挂壁式,客厅用选择分体落地式。

5、过滤网检查:过滤网是经常拆装的零部件,应检查拆装是否方便,有否破损等。各功能键、旋钮的检查等等。

而如何挑选变频空调,通过上述文章的详细分享,现在大家心中也都已经有了答案,希望可以帮助大家选购到满意的变频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