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居装修色彩如何选择

随着年轻人成为购房的主力,家居装修的色彩不再局限于传统的颜色了,有更多鲜艳跳脱的颜色成为体现个性的,新名词被颠覆而成为色彩新定义,装饰出一个个年轻有活力的缤纷的空间,那家居装修色彩如何选择?

家居色彩
家居色彩

1、古德白:纯白色的墙面是最基本和最百搭的墙面装饰颜色,同色系的椅子和床品让整个空间呈现出纯粹的美感来,原木色的床头柜则让房间里多了自然的气息,而墙面搁板上的月季花则让纯粹的空间多了一分野趣与美感。最传统的白色墙面以及最原始的黑白灰搭配却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协调美。一色白色系的家具加上黑色的床头灯、黑色的靠垫和黑灰条纹床尾巾打破了沉闷的气氛,灰色的吊灯的灯罩也让雪白的房顶从单调变得鲜活。

2、纯黑:纯黑色的墙壁可以给人十足的安全感,最硬朗的颜色被姜黄色的床头柜和沙发一点缀就显得成熟安稳;墙上的白底日期挂历成了暗沉墙面的装饰和亮点,它打破了阴沉沉的氛围;墙根处的箱子里露出的红色鸭舌帽和房顶吊着的黄色飞机模型显示着房间的主人应该是个渴望成为稳重男性的的小男孩。

3、淡粉色:甜而不腻的色调让人看上去很是舒服的,柔和的淡粉色可以减少对我们眼睛的刺激,搭配深色的家具使整个空间显得不那么的轻浮,大朵花卉的被褥又能中和黑色家具带来的的压抑感,一柔一刚配合得真是恰到好处。

4、银灰色:银灰色带的花纹的壁纸让用餐区域显得典雅和别致,于庄重之中又多了几分瑰丽,现代欧式风格的餐桌椅与简约的吊灯交相辉映,银色镂空的玻璃推拉门则缓和了整个空间的严肃感,油画式的壁纸仿佛将人带进中世纪的贵族家庭。

现在大家装修喜欢简约风格,所以家居色彩也会选择简单一点的,而以上是关于家居装修色彩如何选择的推荐,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