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隔音玻璃的功能有哪些

隔音玻璃是一种对声音起到一定屏蔽作用的玻璃产品,通常是双层或多层复合结构的夹层玻璃,夹层玻璃中间的隔音阻尼胶(膜)对声音传播的弱化和衰减起到关键作用。那么究竟隔音玻璃的功能有哪些呢?

隔音玻璃的功能有哪些
隔音玻璃的功能有哪些

1、隔声玻璃(夹层玻璃),采用世通用的航天器上用于视窗的双层隔音隔热技术。不会粉碎,不会飞溅伤人及造成其他伤害等。高尔夫球、棒球和砖头是打不穿的,还可以承受小型爆炸的冲击,玻璃材料容18kg/m2。

2、隔声玻璃的胶片作为中间膜与两层玻璃经特殊工艺加工。是科技含量非常高的新型环保玻璃产品。

3、隔声玻璃型材采用优高强度工业用铝型材,表面采用静电用喷涂,外观豪华大方,经久耐用。

4、隔声玻璃PVC气密条添加新型添加剂,采用软硬复合新工艺成型,弹性佳,伸缩变型小,换装容易,可适用自然温度。

隔音玻璃对于噪音的阻断是很有效果,只要在家中安装隔音玻璃,家中就会安静很多。隔音玻璃的众多优点现在成为人们家居生活中的必需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