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正确使用手机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进步,手机已经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物品。的确,手机给予人们相当大的方便和娱乐,可以随时观看新闻、刷微博、聊天以及玩游戏。但是生活中应该如何正确使用手机呢?

如何正确使用手机
如何正确使用手机

1、手机充电时最好别接听电话。手机充电时有潜在的危险,所以大家一定要避免充电时接听电话,而且要尽量使用原装电池。

2、手机使用省电软件可能更费电。软件都会占用资源,最多就是能够帮助关闭某些没必要的软件而已,而且不合格的软件自身优化功能不好,会让电量更加损耗。

3、手机序列号有助于防盗。我们只需要输入*#06#,15位手机序列号就会出现在手机屏幕上,全世界每台手机都有独一无二的序列号。当我们的手机丢失,可以拨打客服电话,供应商会屏蔽该序列号手机,使该手机无法使用。

4、手机通话时间不必赶一分钟。其实通话到55秒的时候已经计时一分钟了,所以我们通话不要可以去在整分钟前挂断电话。

5、通话时最好不要移动位置。虽然是移动通讯,但是信号越是固定位置才会越稳定,移动中会有很多突发情况影响手机信号。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正确使用手机的介绍了,其实某些功能有的时候可能很有用,所以建议大家牢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