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漂亮书生雨乐暄喜欢谁

《漂亮书生》是毕雯珺参演的首部古装剧,他的古装扮相帅气十足,高颜值丝毫不输男主宋威龙,在剧中,他饰演的是男二雨乐暄,一出场就备受关注。那么漂亮书生雨乐暄喜欢谁呢?

漂亮书生雨乐暄喜欢谁
漂亮书生雨乐暄喜欢谁

1、雪文曦。

2、虽然刚开始的时候雨乐暄还设计陷害了雪文曦和风承骏,还差点让他俩进了大牢。但后来在雪文曦的帮助下,他努力抗争了自己的身世,找到了自己的尊严。

3、雨乐暄是有钱人家的富家子弟,看着颜值就可以看出一身贵气,有钱人的姿态。而雨乐暄作为一个有钱人家的富二代,那经商的头脑也是杠杠的,那脑瓜子简直不要太聪明。而他们的相遇主要是因为雪文曦用了他哥哥的身份雪文彬进入了,当时很有名气的男生学堂“云上学堂”,而他们的故事也是就此展开。

4、雨乐暄对雪文曦非常的温柔,而且很帮助雪文曦,当知道雪文曦的女儿身的身份之后,依然愿意保守秘密。并且在心中默默的喜欢雪文曦就让人很感动了。虽然他们最后没有在一起,雨乐暄依然愿意守护她,保护她,毕竟他们可是“云上四子”。

雨乐暄也是一个对待朋友很真心实意,并且非常具有头脑的一个人,他热情果敢,放在现在应该也会有很多人喜欢的。而雪文曦刚开始进入学院就是奔着赚钱学习,改变女生在那时候的地位,证明女生也是可以学习的,但是遇到了他们几个都是一群欢喜冤家的奇妙相遇,注定很多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