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辨别防水涂料的真假

市面上的防水涂料很多,有些商家会趁机图利,生产销售一些劣质假冒产品,一不小心买家就会中招,要知道啊,防水工程对于家居生活来说非常重要,一旦购买了劣质产品哦,下雨天、潮湿天、甚至不小心打翻了水到墙上,那么头就大了。那么怎样辨别防水涂料的真假呢?

怎样辨别防水涂料的真假
怎样辨别防水涂料的真假

1、辨别防水涂料真假最有效的方法即使查询防伪码,知名品牌的防水涂料在官网都可以利用防伪码查询到该涂料的信息,真防伪码是不能模仿的,而且这些查询码只可以查询一次。此外,还可以通过官方客服等方式进行查询。

2、大部分涂料品牌对产品的外包装都有很严格的要求,因为外包装代表着品牌形象,正品防水涂料外包装的字迹、颜色都印刷的非常清楚,而且还清楚的标有产地、使用年限和生产日期。

3、现在市面上出售的双组份防水涂料与单组份的防水涂料相比,防水性能更加稳定,而且正品的防水涂料闻起来只有淡淡的气味,而劣质的防水涂料闻起来有一股刺鼻的气味。

以上就是怎样辨别防水涂料的真假的相关内容。大家在选择防水涂料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产品的环保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