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桶漏水的原因有哪些

想必生活中遇到马桶漏水大家肯定都束手无策,其实只要找到马桶漏水的原因,做马桶漏水维修处理,就能解决这一问题。那究竟马桶漏水的原因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马桶漏水的原因。

马桶
马桶

1、浮球浮力不够:过分追求水箱配件小型化,致使浮球(或浮桶)浮力不够,当水淹没浮球(或浮桶)后,仍不能使进水阀关闭,使水不停地流进水箱,最终从溢流管流入坐便器造成漏水。尤其是自来水压力高时,这种现象尤为明显。

2、设计不当:使水箱配件各机构在动作时产生干扰,导致漏水。比如水箱放水时浮球及浮球杆下落后影响翻板正常复位,造成漏水。还有浮球杆过长,浮球过大,造成与水箱壁间摩擦,影响浮球的自由升降,导致密封失效而漏水。

3、材质低劣:部分厂家一味降低生产成本,选用劣质材料造成进水阀出水口及进水管本身注塑时开裂,导致密封失败,水箱中的水经排水阀溢流管流入坐便器,造成“长流水”。

以上关于马桶漏水的原因介绍,如果家里的马桶漏水,一定要及时解决,如果自己的不能解决,直接叫专业的师傅过来检修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