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住在顶楼怎么遮阳好

住在顶楼有很多好处,比如说通风好、采光佳,视野开阔。但是,在炎热的夏季,顶楼的缺点就暴露出来了,从窗户透进来的阳光让人喘不过气,那住在顶楼怎么遮阳好?

遮阳
遮阳

1、室外遮阳蓬:在阳台和窗户上做遮阳篷是个不错的选择,能够有效减少进入室内的光线,顺带还能够防雨水,维护窗框。在户外做个遮阳篷,即使把窗户都打开通风,也不用担忧紫外线的损害。遗憾的就是如今有许多高层建筑的物业都不允许装置,人为破环整体形象。

2、玻璃窗贴膜:放紫外线隔热膜不占用空间而且施工起来比较方便,能够起到良好的隔热紫外线的作用,目前市场上已经有了用于家庭的窗贴膜,很适用顶层住宅使用,有多种颜色能够让业主自在选择。窗贴膜外表光亮容易清洗,使用方便。有各种颜色和花纹能够供选择,还能用于装饰玻璃。

3、窗贴产品:玻璃膜能够隔断视野,温和光环境,夏天用于挡光隔热可阻隔高达79%的太阳热,冬季又能留住室内暖和,节约能耗,能够阻隔90%的有害紫外线!

其实住在顶楼夏天炎热之外,优点还挺多的,所以做好遮阳措施就可以了,以上就是关于住在顶楼怎么遮阳好的内容,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