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led灯选购注意什么

Led灯在家居生活中,不仅带来了明亮,而且增强的美观效果也是非常强的,不过也要注意日常的选购,以免买到质量有问题led灯,那么led灯选购注意什么呢?

1、购买led灯之前,是要看其包装是否含有清晰的包装,能否看到生产日期、安全认证标准等,从而确保后期使用的安全。不过也要查看商标的真伪,用湿布在商标位置进行擦拭,要是轻易擦掉的,自然是存在质量问题,需谨慎购买。

2、对于灯管的外观也是要查看仔细的,为了保证长久且安全的使用,其不能出现任何裂痕或者松动的情况,否则是非常危险的。而且led灯管的塑料壳,最好是具有阻燃特性的,这样能够防止出现变形和爆裂的危险,保证使用。

3、Led灯在正常运转的时候,是需要保证其能够正常散热的,这样才能让灯具使用的寿命更久。另外,日常开启led灯的的过程中,要是出现较大声响的话,则说明灯具的质量或者电源接触有问题,需关闭灯具,及时进行维修。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关于led灯选购注意的事项,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