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破壁机和豆浆机的区别在哪里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现在我们身边的一些电器也是越来越多了。特别是一些厨房电器种类也变得多了起来,就比如说我们日常生活当中经常能够看到豆浆机和破壁机,那么破壁机和豆浆机的区别在哪里呢?

1、价格。对于许多人来说,选择豆浆机或破壁机的价格非常重要,一台普通的豆浆机要花费两到三百元,而一台破壁机要花费几千元,如果更好的话,它要花费数万,这个价格是许多普通家庭难以接受的,因此,尽管破壁机现在非常流行,但是只有少数家庭拥有它,并且大多数家庭仍然使用传统的豆浆机。

2、功能。破壁机是如此昂贵,自然有其昂贵的原因,普通的豆浆机通常会放下豆浆和榨汁,而破壁机不仅可以生产豆浆和果汁,还可以生产汤,冰淇淋,冰沙,果酱等,还可以磨碎肉,研磨粉,功能非常丰富,购买一套破壁机,可以节省其他一些机器使用,它非常通用,而且,破壁机的速度要快得多,因此制得的豆浆更细腻,并且不需要过滤器残留物。

3、使用感。破壁机无疑比豆浆机更方便易用,豆浆机的声音稍大一些,很容易在早上唤醒人们,而墙式破碎机的声音要小得多,而且,破壁机不需要过滤残留物,因此可以直接清洗,但是豆浆机也需要过滤豆渣,这很麻烦,完成后必须清洗滤网,这既费时又费力。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破壁机和豆浆机区别,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