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耐高温涂料有什么特点

耐高温涂料,顾名思义,就是能经受高温氧化和其它介质腐蚀的油漆。从而达到保护被涂物能在高温环境下正常工作的目的,市面上最常用的一款工业涂料产品,有效的防止高温腐蚀。那耐高温涂料有什么特点呢?

耐高温涂料有什么特点
耐高温涂料有什么特点

1、比较耐热,温度可以达到1200℃,有些高端产品耐温可以达到1800℃,可以保护在高温状态下的设备零件等。

2、耐高温涂料能与物体表面形成互穿网络结构,附着力好,具有一定的隔热、防氧化、防腐、阻燃防火的保护作用,延长基体的使用寿命,节能环保。

3、耐高温油漆硬度高、抗擦伤、抗冲击。同时抗水性好,在高温环境下不会脱落、不起泡、不开裂、不粉化。在常温下自固化,耐老化、抗辐射。

4、耐高温涂料是前提要耐高温,具有一定的功能性,长期保护基体的涂层。耐高温涂料具有优异的耐热性、耐酸碱、1071粘合胶黏、绝缘防腐、红外反射辐射等特性,其被广泛用于各种高温设备、高温材料中,具有很强的功能性。

以上就是关于耐高温涂料有什么特点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