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步入式衣帽间设计要点是什么

每个女生的梦想就是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步入式衣帽间,现在人们对于步入式衣帽间的要求可是远远不是就几个格子,几个抽屉和几个挂杆就好了。那么步入式衣帽间设计要点是什么呢?

步入式衣帽间
步入式衣帽间

1、环保问题要注重:步入式衣帽间设计的时候其环保问题是很重要的,一般衣帽间位于住宅中一个相对封闭的地方,因此环保性就显得尤为重要,在购买选购衣帽间产品时,特别是板材的选择要求一定要高,特别要注意一些喷漆的质检等。

2、柜板分割技巧:步入式衣帽间在设计上主要是对柜子的选择搭配,那么步入式更衣间的樘板分割就要合理,可以在樘板分割之前分析所放物体的尺寸大小,包括长度,体积以及重量等,要知道哪些是常用的,哪些又是备用的,这一点非常的重要。

3、灯光的设计技巧:步入式衣帽间设计过程中不需要购买什么装饰品,但是我们一定要合理的安排灯光,因为色调的搭配让衣物能完美地融入室内整体风格,而且也能很好的保持自己的情调。在灯光设计方面选用日光灯等接近自然光的光源,这样衣服显现出来的颜色才能接近正常色。

以上就是步入式衣帽间设计要点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