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墙布和衣柜的安装顺序是什么

现在人买了房子之后都会进行装修,装修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我们装修的时候要根据装修流程而顺序进行安装。例如贴墙布和衣柜的安装顺序是什么呢?很多人很还不是很清楚,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浪费,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墙布
墙布

1、如果买房子的时候,我们的柜子是定制的,那么就应该是先贴墙布,然后再安装衣柜。如果我们的柜子是木工安装的,那么就先装衣柜,然后再贴墙布,这样避免浪费。

2、我们一般定制的衣柜是不靠边的,所以我们可以先贴墙布,然后去看一看它的整体效果。如果我们为了节约的话,可以柜子的背面不用贴墙布。

3、如果是先贴墙布的话,师傅会把墙布往柜子后面多贴10公分,这样我们在安装柜子的时候,就正好可以把墙布压在柜子后面了,不容易看到墙布的边,比较美观。

4、如果我们是先装衣柜,然后再去做墙布的话,那么柜子和墙之间的缝隙处就比较难处理。而且我们贴墙布会比较费时,一旦施工师傅处理不好的话,就会容易出现起翘的现象。

5、如果我们先装衣柜,然后再贴墙布的话,可能出现墙布起皱的地方会很明显。所以我们还是建议先贴墙布,然后再安装柜子。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墙布和衣柜的安装顺序是什么的具体内容,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