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加湿器有哪些类型

随着天气变凉爽,秋天的干燥问题也随之而来,空气湿度降低除了使人体感到不舒服以外,也令空气中的细菌更容易被感染。因此,购买一部加湿器适当增加室内的湿度。那么加湿器有哪些类型呢?

加湿器有哪些类型
加湿器有哪些类型

1、加热式。加热式加湿器的加湿能力较强,但由于有热蒸汽喷出,家中有小孩的需要防止孩子被蒸汽烫伤。小型加热式加湿器放在办公桌上一个人用,效果很不错。

2、气化式。与加热式相比,这种加湿器消耗电量少,但不适合放在床边等温度低、易结露的地方。

3、混合式。混合式加湿器会送出温风将过滤器加热,温度不会偏低也不会太高,同时能够提高加湿能力。在消耗电量上,虽然比气化式多,但比加热式要少。

4、超声波式。超声波式加湿器的构造单纯小巧,更偏向于外观设计的美观性,消耗电量少、无噪音。

加湿器的种类比较多,如果是居家当中使用,超声波就是最为理想的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去挑选,多对比对比,相信一定能买到称心如意的加湿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