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舞纪李玄有没有黑化

《天舞纪》中的李玄其实是有着人族和妖族共同血脉的,但是他的记忆却被封印了,他对这些都是一无所知,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李玄和苏犹怜感情的不断加深,苏犹怜最终还是帮助李玄记起记忆,李玄知道了事情的真相。那么天舞纪李玄有没有黑化呢?

天舞纪李玄有没有黑化
天舞纪李玄有没有黑化

1、没有。

2、虽然剧中的李玄表面看起来玩世不恭,但是他的内心却是十分正义和善良的。后来他不但得知了自己的母亲是昆吾族的公主,而且他还是被自己的师傅紫极失手杀死的。李玄的情绪几乎处于崩溃的边缘,他一个人冲到冰冷的雨里想要使自己冷静。但是脑子里浮现的都是师傅自己对自己的纵容和疼爱。

3、但是李玄并没有就此黑化,从而对紫极采取报复的手段来复仇。虽然他也气急的掐住了紫极的脖子,但是无法对这个疼爱自己的师傅痛下杀手。而且在最后的关头他还跑到师傅紫极的身边想要保护他,由此可见李玄确实是个不记仇恨、善良正义的人。

4、紫极最后向李玄袒露了当年自己失手杀死其母青笙的事情。李玄虽然怪他抹去自己的记忆,导致自己对亲生母亲的记忆全无。但是看着紫极伤痕累累,还是放下怨恨亲自为他疗伤。其实到了最后李玄已经原谅了紫极的所作所为,可惜的是紫极没来得及听李玄想要说的话就倒在了他的怀里死去。

以上就是关于天舞纪李玄有没有黑化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