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皮肤不白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是每个女生都不可抗拒的化妆品,口红的颜色选择是很重要的,我们每个人的肤色都不一样,适合的口红颜色也不一样,皮肤不白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
口红

1、偏黄色肌肤:对于肤色偏黄的朋友来说,使用带有黄色调(暖色调)的橙色或者是茶色唇彩颜色是比较适合。另外可以根据需要涂上近似色系的唇彩,注意把握唇色的柔和度。需要提醒的一点是尽量不要使用带有蓝色调(冷色调)的粉色唇彩,否则会让你的脸色显得难看。

2、红润肌肤:对于肤色相对来说比较红润的朋友,她们比较适合使用色彩比较鲜明的唇膏颜色,涂抹的时候不需要把唇部的轮廓线模糊,展现出清晰的唇形才是黄道。

3、白皙肌肤:白皙肌肤的朋友不太适合颜色太淡的唇膏或者唇彩,因为那样会让人感觉很没精神。建议使用鲜艳的橙色或者是嫩粉色等比较明亮色彩的口红颜色。只需要简单地在唇部中央涂上稍微浓一点的色彩,然后其周围则是自然的晕染开就可以了。

4、黝黑肌肤:肤色相对比较黑的朋友,或者是小麦色的朋友,适合使用颜色相对浓烈或者是浅淡的唇膏颜色,才能够帮助我们打造出更加精神焕发的印象。另外假如你想展现你的个性,可以配合使用带有金色或者珠光闪粉效果的唇彩。

以上是关于皮肤不白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的推荐,不过选择口红颜色还是看自己的喜欢,因为自己喜欢和适合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