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浴缸的样式有哪些

庭浴缸现在越来越受很多人的欢迎,大家都喜欢在一天的工作之后,回到家中赶紧泡上一个热水澡放松一下。但是对于家庭浴缸的选择很多人都不太清楚,下面就为大家介绍浴缸的样式有哪些。

1、亚克力浴缸。以亚克力为原料制成的浴缸,质地轻巧。亚克力浴缸造型多,色彩多变,消费者的选择面更广。而且保温效果也比较好,冬天保温时间较长。质量小,方便运输和安装。但其表面容易刮花。

亚克力浴缸
亚克力浴缸

2、钢板浴缸。表面光洁度高,坚固耐用,价格便宜,便于安装。但其造型单调,保温效果较差,在运输过程中表面出现的搪瓷层还会受到撞击而爆釉,导致缸体生锈。

钢板浴缸
钢板浴缸

3、铸铁浴缸。铸铁是一种耐用材料,使用年限较长,色泽温和,注水时噪音较小也方便清洗。但整体价格偏贵,造型和色彩比较单调,保温性一般。

铸铁浴缸。
铸铁浴缸。

4、木质浴缸。木质浴缸由木材拼接而成,拥有木材的颜色和味道,保温性强,可以定做。但价格高,需要保养和维护。

木质浴缸
木质浴缸

5、按摩浴缸。按摩浴缸的内部电动气泵带动浴缸内壁的喷嘴喷射出混合空气的水流,能够舒缓肌肉酸痛,促进血液循环,从而起到按摩的效果。自动化程度高,比较高档。但价格昂贵,内部结构不易清理。

按摩浴缸
按摩浴缸

家庭中安有浴缸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特别是经常需要在电脑前工作的朋友们,回到家中泡澡是一个非常放松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