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蚂蚁花呗可以转账给朋友吗

现在很多朋友都是用蚂蚁花呗消费了,所以一般是直接用花呗去消费的,但有时候需要转账给朋友,那蚂蚁花呗可以转账给朋友吗?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1、蚂蚁花呗不可以转账给朋友。

2、因为蚂蚁花呗的额度只能用于消费,无法进行转账操作,也不可以提现。

3、不过蚂蚁花呗虽然无法直接进行转账操作,但还是有办法将钱转给朋友的。只要朋友能够出示支持花呗付款的收钱码,那用户就可以用支付宝扫朋友的收钱码,再在跳出的付款窗口里选择“花呗”作为付款方式,然后输入交易密码,也就能够间接地用花呗转账给朋友了。

4、当然,花呗的额度在使用了之后,都会有一定的还款期限,所以如果采取这种方式转账给朋友的话,用户之后就必须得在到期还款日(含)之前按时给花呗还款。不然的话,若还款不及时,造成了逾期,就会影响到个人信用。

上面的方法其实比较麻烦,若是朋友没有能够支持花呗付款的收钱码的话,用户也无法转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