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安十二时辰》丁瞳儿由谁扮演

在《长安十二时辰》中丁瞳儿的身世坎坷,本是十六岁时与人有婚约,被人卖进青楼;遇到秦征这个渣男又将她抛弃,哀莫大于心死,丁瞳儿由此黑化,那《长安十二时辰》丁瞳儿由谁扮演?

王思思
王思思

1、长安十二时辰丁瞳儿由王思思扮演。

2、王思思,1988年4月7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9年,在张艺谋执导的贺岁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中饰演囚犯之一而踏入影视圈。2011年,在家庭情感电视剧《人到四十》中饰演华硕一角受到关注。

3、2012年,在都市情感剧《小儿难养》中饰演赵晓柔一角,“范二”女青年的形象被观众所熟知。而王思思在《长安十二时辰》所饰演的丁瞳儿本就是一个命运悲惨的女子,丁瞳儿失去希望后黑化。

4、其实《长安十二时辰》中的丁瞳儿不是好人,也不是坏人,只是被逼迫的可怜人。而丁瞳儿、鱼肠这两个女性,将《长安十二时辰》的剧情推向了一个高点。

其实在《长安十二时辰》中王思思的演技备受大家的肯定,受到很多观众朋友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