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燃气空调有什么优缺点

空调有很多种,一种是用电的,一种则是用燃气的;用电的大家肯定都了解,那燃气空调有什么优缺点呢?下面小编就与大家一起了解下燃气空调吧!

燃气空调
燃气空调

1、环保:目前国内有80%的电力都是来源于煤炭发电。因而使用燃气的话,比用电力更加节省能源,能够极大程度上降低CO2的排放,还能够减少SO2与灰渣排放量,对于整治环境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帮助作用的。而且更重要的是,燃气空调不会使用到CFC与HCFC制冷剂,这一点就比电力空调不知道要强出多少。

2、性能稳定:整体性能非常的稳定,能与电力消耗产生很好的互补性,预防在夏季时电量的大量使用而不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削弱电力的高峰负荷,以降低消耗,促进燃气工程的健康发展。

3、人性化:所需使用电量很低,通常只需要电力空调的百分之三到百分之五。跟随着的费用也会降低很多。考虑到长久持续发展,燃气空调有着无法忽视的重要作用,能够协助人类有效改善环境,促进生态环境的健康化。

而燃气空调特点的介绍就到这里,大家如果要买,还是多考虑一下,因为它的售价确实太贵了,比电力空调的贵了很多倍。